最新消息
2019/12/30
長風律師事務所:「腥夫偷吃女復健師5年 元配透過綠帽夫抓姦求償千萬」
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taipei.forever-wind.com.tw/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一名人妻直到接獲已婚女物理治療師的先生傳來電子郵件,並查看丈夫電腦存檔資料後,才發現丈夫偷吃女姓物理治療師長達5年之久,並數度共赴國外幽會,女方還數度慫恿丈夫攤牌,導致丈夫離家至今,憤而對2人求償1千萬元。台北地院認定2人侵害配偶權,判應連賠償人妻50萬元,可上訴。

人妻主張,丈夫因陪同婆婆赴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接受復健治療,而認識本案女物理治療師,2人明知對方均已婚,仍發展婚外情,直到前年4月27日,女物理治療師的先生突透過電子郵件告訴她:「妳的丈夫跟我妻子非常要好,到了有點造成我的困擾的地步」等語,才驚覺丈夫長期偷吃女物理治療師。

人妻更說,丈夫與女物理治療師至少從2013年4月19日起至2017年1月3日期間內,多次上床,還共赴美國、日本、香港、澳門等地出遊幽會,且女物理治療師更數次慫恿丈夫與她攤牌以脫離家庭,丈夫後來果真離家至今;故基於2人侵害配偶權,連帶求償1千萬元。

丈夫透過律師質疑,妻子提出LINE簡訊及對話紀錄、電子郵件、錄音光碟及譯文的內容是否經過變造,尚須懷疑,且妻子對2人提告刑事妨害家庭,經檢方偵查,雖在內衣褲鑑定出他的精斑,卻認為內衣褲恐有受污染加工的可能。

女物理治療師則自認2人普通朋友關係,且她因工作關係,出入境頻繁,更何況「任何人都可能與人妻的丈夫同日出現在機場」,否認不軌。

法官依據簡訊內容認定2人離情依依、互訴思念之情,很是親暱,若非已有男女交往之實,不至於如此,因而認定2人互動已逾越普通朋友或同事的社交行為範圍,且非一般通念所能忍受,足以破壞人妻與丈夫的圓滿生活、安全及幸福;故審酌雙方學經歷、年收入及資產情形後,判2人應連帶賠償人妻50萬元。
(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)

上一篇 | 回列表 | 下一篇